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合金装备:幸存》预告!广电总局通知

时间:2018-01-08 17:28:58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怪物猎人:世界》新图 众多强悍霸气怪物登场     阅读原文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1月26日发售,之前我们见到了风翔龙、炎王龙河飞雷龙等霸气怪物,现在官方发布了最新截图,展示了更多“大佬级别”怪物。

3dmgame

Ø    广电总局通知:停播节目一律不得复播 包括网络     阅读原文

近日,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发布通知,强调所有受到总局整改、警告、停播处理的节目,一律不得以成片、剪辑、花絮等各种形式复播、重播或变相播出,包括网络播出。

3dmgame

Ø    成人公司无奈表示没法混了 现在连普通游戏都很H      阅读原文

很多游戏角色过于诱人,连黄油公司都看不下去了,称现在的普通游戏都很H,让他们简直没法混。“并肩战斗的兄弟已经不多了,再过两年黄油市场将成为寸草不生的荒地。”

3dmgame

Ø    玩家自制《真人快打》 MUGEN引擎最佳格斗游戏     阅读原文

MOD制作者“Borg117”发布了一款基于MUGEN引擎制作的《真人快打》游戏的新版本,版本号为《真人快打》Project 4.1,新版本加入了海量的游戏修改,还增加了一些终结技的画面。

3dmgame

Ø    育碧:《刺客信条:起源》或将添加新游戏+模式     阅读原文

在问答环节,育碧表示,鉴于玩家群体的高要求,正在考虑在《刺客信条:起源》中引入新游戏+模式。

3dmgame

Ø    《上古卷轴5》大型MOD新预告 精致画面全新体验     阅读原文

《上古卷轴5》大型MOD“王之领域”是款高质量MOD。MOD虽然是民间玩家制作,在质量上却丝毫不逊色于官方。近日MOD制作者发布了这款MOD的新预告。

3dmgame

Ø    没小岛也不差!《合金装备:幸存》最新5分钟演示     阅读原文 

IGN官方推特发布了《合金装备:幸存》的新消息,这次的内容是《合金装备:幸存》故事前5分钟的流程片段,也展示了单人模式中装备制作和基地建设内容。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