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塞尔达模拟器演示!《剑网3》重制版公测

时间:2017-12-29 17:48:17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模拟器演示 60帧很流畅     阅读原文

新版Wii U模拟器CEMU已经面向付费用户开放下载。CEMU 1.11.3添加了多线程CPU支持,提高PC整体性能。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看到《猎天使魔女2》,《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塞尔达传说:风之杖》的演示,游戏画面都达到了60FPS。

3dmgame

Ø    次世代画质+全新生存玩法《剑网3》重制版今日公测     阅读原文

《剑网3》重制版采用全新的DX11次世代引擎打造,通过全局光照、大气散射和环境光遮蔽技术实现行业领先的光影效果。以今年最高规格的建模精度融合侠士衷情的写意画风。

3dmgame

Ø    中宣部等8部委发文要求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     阅读原文

中宣部等部委联合开展针对网络游戏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的集中专项行动。

3dmgame

Ø    经典再度回归!初代《暗黑》即将重返《暗黑3》     阅读原文

暴雪娱乐公司正在为《暗黑破坏神3》中致敬初代《暗黑破坏神》。2018年1月1日上午12点,初代将会以“Darkening of Tristram”的周年更新包方式回归,为暗黑3带来初代的画面、游戏体验和风格。

3dmgame

Ø    《上古卷轴3:晨风》迎来新MOD 植被效果大升级     阅读原文

国外MOD制作者放出了一款《上古卷轴3:晨风》的视觉MOD,大大改善了游戏中植被树木的显示效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

3dmgame

Ø    《刺客信条:起源》剧情解析:最后的守护者     阅读原文

巴耶克为本作的主角,讲述了他与挚爱艾雅从守护者磨砺为刺客组织雏形“The Hidden One”的黑暗秘辛。而古埃及风景美盛近乎完美的还原,让玩家们感受到了育碧深厚的功底与满满的诚意。

3dmgame

Ø    三大主机平台2018的新年愿望 取长补短各有所需     阅读原文 

三大主机厂商在2017年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产品,三大厂商也该考虑一下他们的“新年愿望”和未来的计划了,那么各家的新年愿望应该是什么呢?不妨一起来盘算一下。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