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地球VR更新 探索更快 效率更高街道更多细节

时间:2017-12-23 10:54:12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谷歌地球

去年谷歌通过HTC Vive应用“谷歌地球”让玩家用VR探索地球取得不错的效果。几个月后又发布了Oculus Rift版并且更新了谷歌地球的街景。现在技术又迎来更新,让这款APP速度更快更容易探索。

这次更新主要更新了街景内容。之前只能达到街道级别,然后检查附近是否有360°照片观看。他们需要先退出360°照片,然后再看下一个,让体验非常不流畅。

现在随着360°照片的进化,你们可以流畅的在街道和路边散步。现在只要扣动扳机键就可以选择街景,而不是之前要把照片放到头上(Vive的操作方式)。

除了街道浏览的添加外,谷歌还做了一些改变,使用customers bandwidth效率更高,读取时间更快。这会提升图片读取时间,比过去快。

谷歌地球VR目前已经完全免费(HTC Vive和Oculus Rift),玩家可以在Steam或者Oculus Store下载。

谷歌地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