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重拳打击游戏开箱:开发商必须提供抽奖几率!

时间:2017-12-22 08:46:4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游戏开箱是今年游戏业最大的争议之一,特别是在《星球大战:前线2》的丑闻之后。看来苹果公司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因为它对开箱系统实施了更严格的规定。

苹果最近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商店的要求,增加了一个条款,迫使开发商公开开箱几率。现在,任何可购买随机奖励的游戏,必须告诉玩家在开箱中获得每种物品的机会。

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美国本土目前并不强制要求公开几率,虽然亚洲有几个国家要求公开。到目前为止,除非开发者自愿提供这些信息,否则玩家不知道他们在任何一个开箱中获得特别稀有物品的可能性。

虽然此举显然对主机平台3A大作没什么影响,但仍然有几个大牌手机游戏需要接受规定,例如《炉石传说》。

游戏开箱已经成了现在游戏中的重要内容,在不会消失的前提下,更多的透明度能让玩家更好地了解他们花了多少钱。希望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并最终适用于主机游戏。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