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idos蒙特利尔转型 今后将着重开发多人在线游戏

时间:2017-12-16 09:14:1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idos蒙特利尔曾开发过一些非常令人称赞的单机游戏,然而这家开发商和《心灵杀手》开发商Remedy一样,都开始转型开发在线游戏。

3dmgame

今日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老大David Anfossi表示,工作室现在将重点打造在线体验,努力为玩家不断带来令人印象深刻和有冲击力的内容。

这基本上意味着下一部《杀出重围》或《古墓丽影》游戏以及将来的《复仇者联盟》很有可能会着重多人元素。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些游戏应该都会有微交易甚至是开箱。

最后Anfossi还总结说,Eidos蒙特利尔的游戏宇宙只有通过在线游玩互动才能振兴。值得一提的是,Eidos蒙特利尔曾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中尝试过多人在线游玩。

最近两年SE旗下的单机游戏,除了《古墓丽影》系列、《最终幻想》系列,其他的单机游戏销量都不怎么好,甚至还抛弃了《杀手》工作室。剩下来的就是《杀出重围》系列,该系列虽然口碑极好,但最近两年的游戏销量也是不理想。

为了让游戏带来持续性的收入,SE决定采用游戏服务模式,开发多人在线为主要体验的游戏。此外单机游戏也会采用这个模式,不断地推出DL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