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腾讯H1Z1官微上线 谷歌亚马逊冲突升级

时间:2017-12-06 17:47:02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腾讯代理稳了!《H1Z1:生存王者》官方微博上线     阅读原文

今天腾讯就公布了全新生存竞技枪战网游悬念网站,现在名为“H1Z1生存王者”的官方微博也正式上线,官方认证为H1Z1生存王者网游官方微博。

3dmgame

Ø    谷歌亚马逊冲突升级:YouTube封杀亚马逊全部设备     阅读原文

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的谷歌之间的“战争”12月5日升级,谷歌向亚马逊设备封杀了YouTube视频服务,而亚马逊则之前暂停销售谷歌部分硬件产品。

3dmgame

Ø    《文明6》朝鲜势力公布 善德女王机智聪慧令人胆颤     阅读原文

今天2K公布了《文明6》新文明朝鲜(Korea),这一势力将由新罗国善德女王担当领袖,她在短短的15年统治期间完成诸多成就。《文明6》朝鲜势力将在2018年初推出。

3dmgame

Ø    光荣推出冷饭三部曲:苍天录/三国志10/川中岛合战     阅读原文

光荣特库摩在Steam上正式推出三款游戏:《信长之野望10:苍天录》威力加强版、《三国志10》威力加强版以及《川中岛合战》!

3dmgame

Ø    《刺客信条:起源》新挑战 干倒狮头女神塞赫美特     阅读原文

今日《刺客信条:起源》更新了“众神之战”第三轮的Boss,来自古埃及的杀戮女神塞赫美特登场,她人身狮头嗜好杀戮,愤怒起来会给人带来悲惨的结果。

3dmgame

Ø    任天堂《塞尔达传说》《星之卡比》将推出中文版     阅读原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宣布Nintendo Switch专用软件《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将正式发售及支持中文,并且发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文版的发售日资讯。

3dmgame

Ø    潜入刺杀!3DM《赛文:旧日不再》完整汉化下载     阅读原文

《赛文:旧日不再》3DM汉化组简体汉化补丁v2.0。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