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非法移民旅路VR电影《CarneyArena》首获奥斯卡奖

时间:2017-11-07 10:56:35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2017年10月27日,来自墨西哥的导演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利图凭借其描写非法移民的艰辛旅路的VR电影《Carne y Arena》获得VR电影史上首部奥斯卡成就大奖。

非法移民旅路VR电影《CarneyArena》首获奥斯卡奖

·《Carne y Arena》旨在让观众感受难民和移民艰辛旅途的情景。这部6分半钟的体验结合了物理空间与Oculus Rift所呈现的VR影像,比如一个布满沙子的地板和冰冷的等待室。

观众将进入到一群试图越过美墨边境的难民中,并且体验美国边防巡逻队和未来不确定性所带来的恐惧。故事结尾是一段视频,其中无正式文件的移民将会向观众讲述他们的真实故事。

非法移民旅路VR电影《CarneyArena》首获奥斯卡奖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表示,为“表彰富有远见和强大的故事叙述体验”,授予两届奥斯卡得主伊纳利图和摄影师艾曼努尔·卢贝兹基奥斯卡特殊成就奖。这标志着基于VR媒介的作品首次得到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认可。

·对于VR电影《Carne y Arena》的正式颁奖仪式将于11月11日在好莱坞举办的第9回《Governors》节上开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