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半条命2》万斯博士配音演员患病去世 享年89岁

时间:2017-10-26 10:33: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昨日,《半条命2》重要角色埃利·万斯博士(Dr.Eli Vance)的配音演员罗伯特·吉尔劳姆(Robert Guillaume)在家中逝世,享年89岁。

3dmgame

罗伯特·吉尔劳姆

吉尔劳姆在演员生涯中贡献过许多精彩的表演,比如为1994年电影《狮子王》中的老山魈“拉飞奇”配音。他还曾两次获得过艾美奖。不过他所扮演的角色中,最为玩家们熟知的还是《半条命2》的万斯博士。在游戏中,万斯博士是一名出色的物理学家和研究员,他同女儿爱丽克斯·万斯一同在《半条命2》中登场。

3dmgame

万斯博士与女儿

吉尔劳姆在晚年不幸患上前列腺炎癌症,不过他一直坚强与病魔作斗争,精神令人敬佩。在得知吉尔劳姆去世的消息后,Valve工作室的《半条命2》编剧Marc Laidlaw发推表达了对他的沉痛哀悼。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