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翼杀手2049》中国独家海报 内地定档11月10日

时间:2017-10-09 08:57: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表示《银翼杀手2049》内地定档于11月10日,并放出了“决战未来”版海报和“炫影城市”版中国独家海报。

3dmgame

“决战未来”版海报

3dmgame

“炫影城市”版海报

“决战未来”海报红蓝色调下,末世之都危机四伏。“炫影城市”海报霓虹街景中,迷幻未来氛围尽显。

《银翼杀手2049》由大师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传奇摄影师罗杰·狄金斯掌镜。影片讲述了瑞恩·高斯林饰演电影主角银翼杀手K,奉命去寻找失踪多年的戴克(哈里森·福特饰)。电影的科幻未来场景有高科技车辆、巨大的虚拟投影、氤氲的雾气,而郊外破败的废土又充斥着后启示录风格,形成强烈的对比。

究竟这部被影评人称赞为“21世纪院线最佳”的电影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