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40周年纪念策划 经典漫画《银河铁道999》将舞台化

时间:2017-09-09 15:35:00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漫画大师松本零士的经典巨作《银河铁道999》今天宣布,为纪念连载开启的第40周年,最新的舞台剧即将公开!

40周年纪念策划 经典漫画《银河铁道999》将舞台化

·《银河铁道999》是日本漫画大师松本零士的经典作品,漫画于1977年开始连载。讲述了主角星野铁郎受母亲的影响,希望搭上银河铁道999,到达可以获得免费改造成机械身体权利的安达罗星云。

母亲被机械伯爵所杀后,机械伯爵将她制成了标本。后来遇上了机械伯爵的养女梅蒂尔,给他车票,于是搭上列车,展开旅程,途中经过宇宙中各种不同的星星,发生各种事情。

·最新《银河铁道999》舞台剧将以于1979年公映的第一部剧场版《银河铁道999》为主题重新演绎那段幻想风故事。舞台剧预定将于2018年6月23日在东京首演。

40周年纪念策划 经典漫画《银河铁道999》将舞台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