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浪人传说》公布漫画第一卷 初窥游戏世界观

时间:2017-09-09 15:16:2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浪人传说》公布漫画第一卷 初窥游戏世界观

日本武士题材RPG《浪人传说》计划登陆PC、Mac、Linux、PS4,和Xbox One平台,今天开始将发布系列漫画作品,带领玩家进入水墨风格的日本幕府时期。

德克萨斯州制作组Dead Mage向媒体介绍,这款《浪人传说》计划先退出系列漫画,向玩家们介绍世界观和浪人角色。今天退出的漫画只是第一卷,随后还会陆续推出后续卷章。

《浪人传说》将探索日本武士的人性层面。玩家扮演一名失去了主公的武士,也就是浪人,在一个纷争动乱暴力的世界中,你必须寻找前进的道路并努力活下去。游戏世界观游走于现实与奇幻之间,通过水墨画风格呈现,游戏画面风格将与大家看到的漫画相匹配。

本作采用策略回合机制,专注于呈现武士刀的技艺战法,此外游戏还将提供冒险元素层面,玩家在幕府时期的世界地图中旅行,做出选择,决定命运的方向。

本作创新采用“世界”系统,玩家人物死掉以后世界时间不变,继续向前推演,而玩家将扮演一个新的浪人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甚至可能扮演前一个浪人曾经的战友。

《浪人传说》预计2018年登陆PC, Mac, Linux, Xbox One。下面就请看本作最新推出的第一卷漫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