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NK宣布开启官方网店 售卖自家经典游戏相关周边

时间:2017-09-05 09:57: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昨日(9月4日),出品过《拳皇》、《合金弹头》、《侍魂》等经典作品的游戏公司SNK就宣布开启售卖旗下游戏周边的官方网店,为庆祝网店开张,还将会举行新会员有奖注册活动。(网店地址:点我查看)

3dmgame

3dmgame

近年来游戏的周边产业发展迅速,不少专门生产游戏周边的厂商赚得是盆满钵满,让一些官方游戏公司都眼红不已。SNK株式会社(总部:大阪府吹田市,代表取缔役社长:外山一)在昨日正式开启了官方网店,《拳皇》等SNK的经典游戏相关周边都会在网店上销售,此外网店中还会出售一些其他地方购买不到的原创商品。

3dmgame

3dmgame

同时为了庆祝网店的开张,在2017年9月4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将举行新会员有奖注册活动。SNK准备了包括“签名海报、原创T恤、礼物卡”等总计300份豪华礼品,随机抽奖赠送给在活动期间注册的新会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