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三人称掩体冒险?复仇者联盟游戏或含网络模式

时间:2017-09-05 05:50:1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年1月份SQUARE ENIX突然宣布将和漫威合作开发全新的复仇者联盟游戏,这些游戏由古墓丽影系列开发商Crystal Dynamics负责制作。当时有关这款游戏的详情并没有公布,不过最近开发商的招聘信息似乎透露了一些我们想要知道的内容。

据国外玩家的信息,Crystal Dynamics正在招聘了解游戏平衡原理以及社交玩法的关卡设计师。另外他们也在招聘战斗设计师,要求是搭建出第三人称视角包含掩体功能的冒险游戏战斗系统。

无独有偶,之前就有消息称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也在为复仇者联盟游戏作品招聘网络内容相关的开发人员。看来复仇者联盟游戏包含网络模式应该是板上钉钉了,不过第三人称掩体射击?对于各类超级英雄们似乎不太相称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