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另类街头霸王游戏复活!《方块战士》年内发售

时间:2017-09-01 07:19:1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随着格斗游戏热度的持续回暖,CAPCOM已经连续复活了旗下的多个格斗游戏作品,在这其中街头霸王系列一直是拥有最多爱好者的系列作品,今天CAPCOM突然宣布将在手机平台推出街头霸王系列的外传作品《方块战士(Puzzle Fighter)》。

CAPCOM曾在1996年为PS平台推出过围绕旗下知名格斗游戏作品角色展开的益智类游戏,游戏的玩法类似SEGA的噗哟噗哟系列,只要玩家表现出色,屏幕上的Q版角色还会使用自己的必杀技,游戏性非常出色。1997年还推出了这些Q版角色的格斗游戏。

这一次手游版《方块战士》由CAPCOM温哥华工作室负责开发,游戏保留了原作的玩法,对画面风格进行了改进。并且加入了最新CAPCOM知名系列的角色,比如来自丧尸围城系列的弗兰克、鬼泣系列的但丁等。

手游版《方块战士》很快将在iOS和安卓平台推出,先期将在几个国家首先推出,今年年末登陆全球,目前还不清楚游戏采用何种收费方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