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放出珍藏版特典介绍视频

时间:2017-08-18 09:50:23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近日公布了珍藏版(Deluxe Edition)特典介绍视频,其中介绍了包含在特典中的各种全新物品与一个关于前作女主角“MAX”的新章节“告别(Farewell)”等,《奇异人生:风暴来临》的第一章内容将在8月31日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珍藏版特典介绍视频:

珍藏版(Deluxe Edition)特典内容:

·游戏本篇(1-3章)

·额外章节:能够体验到在《奇异人生:风暴前夕》之前更年轻的MAX的故事,不过本章节预定在游戏本篇之后推出;

·专用合集模式:玩家能够在本作中体验到前作《奇异人生》中的授权乐曲,并且可以自己制作乐曲表单;

·专用服装包:克洛伊穿着的三种专用服装---“Includes Punk Doe”、 “Hawt Dawg Man”、“Illuminati”。

3dmgame

3dmgame

0
8.4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