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PSVR发售一年最佳作品 15款游戏有你喜欢的吗

时间:2017-07-20 15:29: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公平地说,PlayStation VR的第一年可谓是喜忧参半的一年。即便不考虑PlayStation摄像头和PlayStation Move手柄以及其他设备高昂的售价,早期发售的一些作品体验性明显不足。毕竟作为一款游戏来说,它们的内容丰满度完全与售价不成正比(这也是为什么《蝙蝠侠:阿卡姆VR》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

不过,随着头戴式显示器的实用性越来越高,索尼也开始显现出其对这个设备投入长远支持的决心,在过去的几个月内陆续发布了多款品质颇高的PSVR游戏。

3dmgame

由于PSVR在VR游戏市场上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并且产品的售价也开始慢慢降低,现在可谓是入手一套这种头戴式显示器设备的最佳时机。更何况,目前市面上也有许多适合各年龄层用户且可玩性高的各类型游戏作品。

以下的15款VR游戏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是购买了PSVR设备的人一定要尝试一番的作品。

15、《继续说,不会炸》(Keep Talking & Nobody Explodes)

这是一款在去年登录PSVR平台的多人解谜游戏,一名戴着VR头盔的玩家负责拆除炸弹,而另一名玩家则通过电话、电脑或者平板电脑为同伴提供拆弹指引。

这款游戏的有趣之处在于两名玩家相互之间看不到对方所看到的画面,因此各式各样的指令以及计谋的实施就必须依靠双方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才能实现。

倒计时钟的滴答声让游戏保持了一种紧张感,并让这款游戏成为绝佳的VR聚会游戏。

3dmgame

14、《EVE:瓦尔基里》(EVE: Valkyrie)

虽然《EVE:瓦尔基里》是一款很容易让人上瘾的PSVR游戏,但是开始玩之前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首先,有很多人在玩这款游戏的过程中出现了晕动症,因此在进入游戏后,不要忘了每隔15到20分钟就让自己休息一下。另外,这款游戏虽然没有一个很标准的任务模式,但是这一点并不妨碍它成为目前售价最高的PSVR游戏之一。

所以,抓住特价促销的机会,以自己满意的价格把《EVE:瓦尔基里》买回来,还有就是在玩之前准备好一些姜片,以对付游戏中可能出现的恶心和反胃。

3dmgame

13、《王国碎片》(Bound)

《王国碎片》去年夏季才在PS4平台上发售,几个月之后就推出了PSVR版本的更新补丁。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需要多花点时间来调试游戏的设置,可是一旦找到了合适的镜头角度和控制方式,你就会发现这是PSVR平台上最具艺术感、最漂亮的游戏。

这款游戏的故事性不强,但是华丽的画面在头戴式显示器下看起来格外炫丽,背景音乐也搭配得十分巧妙。该游戏可以算是PSVR平台上迄今为止最祥和以及最令人放松的作品。

3dmgame

12、《遥远星际》(Farpoint)

《遥远星际》或许没有如人们所期望的成为PSVR平台上的“杀手级应用”,但是它取得的主要成就还是击溃了之前人们对它的所有质疑。

《遥远星际》是一款科幻射击游戏,需要配合一个瞄准控制器来操控。包含在线合作内容的补丁包是这款作品的一个加分项,不过玩这款游戏所需的瞄准控制器自发售以来在全球各地就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因此可能需要玩家耐心地在一个又一个销售渠道中搜寻。

3dmgame

11、《星球大战前线:侠盗一号X翼战机VR任务》(Star Wars Battlefront: Rogue One X-Wing VR Mission)

这部作品严格来说并不算是一款游戏,而是源自于《星球大战:前线》(Star Wars Battlefront)的某一段游戏体验。但是这段体验堪称是梦幻般的VR游戏体验范例,因此值得拿出来特别说明。

这段10分钟左右的技术Demo将玩家带入到紧张的太空战斗之中,游戏的画面和声效也非常棒,营造出了一个非常逼真的星战宇宙。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你必须把许久不用的《星球大战:前线》光盘翻出来,有可能还要重新设置一下游戏,然后才能体验到这短短十来分钟非凡的VR游戏。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