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第四场战报

时间:2017-06-23 18:28:26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这局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US单方面碾压了WHY。

WHY第一局战胜了US,不过第二第三局连续失败两局,而且第二局是前期存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翻盘,士气受挫。而US却士气如虹,在本局比赛中,放手一搏。

前期双方进行了几波交战,人头比为WHY3:US4,US占据少量优势。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第三场战报

不过前期US主动在WHY上路埋伏抓死WHY两人,然后游戏就完全进入了US的节奏。

US不断抓人、打团,借助人头带来的装备优势,很少会在团战中失败。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第三场战报

最终,US将人头比扩大到15个左右,经济差两万,将局势牢牢地掌握在手中,并通过越塔开团等方式,突破WHY防守,破掉了中上路的高地塔及兵营。

在浪了一两波之后,还是拆掉了WHY的下路高地塔,WHY渐渐失去希望。

在击杀大龙之后,US打算集结,一波推掉WHY。

在高地塔前胶着了一段时间之后,US大优势,装备碾压,没有太多悬念拆掉了WHY的主基地,拿下了第四场比赛,以3:1战胜了WHY,获得《英魂之刃》太仓比赛的冠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