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第一场战报

时间:2017-06-23 16:14:42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2017 TGA大奖赛本月在江苏电竞小镇太仓开赛,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之后,《疯狂贪吃蛇》由DM战队拿下了冠军,第二场比赛,则进入了新游戏《英魂之刃》的比赛当中。

比赛采取BO5赛制,冠军角逐在WHY以及US两只队伍之间展开,WHY在红色方,US在蓝色方。

双方前期在蓝色方下野区遭遇,进行了一波交战之后,没有人头产生,双方都选择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七级双方在中路遭遇,博士拉到了暗精灵,双方各四人进行了一波激烈的交战,暗精灵被杀,企鹅也死,1换1,各有收益。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开赛

双方前期都很稳健,战斗不多,图坦卡蒙在中路找机会杀人被反杀之后,双方的战斗才逐渐变多起来,在下路打了一波大团战之后,原本4:4的比分,来到6:4,US拿到本剧相对明显的一点前期优势,不过局势依然不是很明朗。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开赛

15分钟时,WHY双人抓暗精灵,两个大招之后,抓死了暗精灵,但US队友及时赶来,双方交战之后,WHY又把拿到的收益还了回去。

趁着US抓队友,企鹅来到上路,打时间差拆掉了上塔,比分来到9:7。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开赛

23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遭遇,WHY抓死洛神之后,US乱了节奏,想要走又没有走,又送掉两人。

随后WHY拆掉US中路一塔,并转战大龙,双方进行了一波激战之后,WHY拿下大龙,但损失了两名队友,US占据微弱优势。

又进行了一些摩擦之后,WHY转战US上路,成功埋伏到US主动送上来的队员,双方从遭遇战转向了大规模团战,最终WHY0换4,以退为进,稍微后撤吸引到US队员之后,又进行了一波战斗,杀掉了US数人,经济上反超了US。

不过WHY拿到优势之后,没有及时后撤,US集结人手,追杀WHT,推到了WHY的上路高地塔,把经济又超越了回来。双方打的有来有回,非常激烈!

TGA 2017太仓夏季总决赛 《英魂之刃》开赛

随后WHY图坦卡蒙在下路野区迷路,US追杀图坦卡蒙,WHY队员及时赶到,US阵容分散,暗精灵被杀,兵败如山倒,阵亡三人。

随后WHT转战兵线不错的下路,推到了高地,一波结束了U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