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商新作《霜冻朋克》公布

时间:2017-04-11 20:38:0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商11Bit工作室公布了他们的全新游戏《霜冻朋克(Frostpunk)》,首支预告片如下。

 

《霜冻朋克》是一个新的蒸汽朋克风格生存游戏。据官方介绍,这是一个设定在黑暗、勇敢无畏的后启示录反乌托邦未来,有着浓厚的蒸汽朋克的元素,游戏将呈现极限环境下人类的潜能。

预告片开头就有两句话:个人力量不重要,关键是多人的力量。匿名者,XX世纪。暗示本作的主题可能是团队协作。

接着我们看到两名男性角色在暴风雪极端天气下艰难攀岩的画面,然而地理条件太恶劣,上面的登山者不慎掉落,被下面的伙伴用手拉住,但造成两人同时遇难。

随后镜头往上一提,我们看到有很多成功登上雪山顶的人,这些人都向雪山中的一座灯火通明的城市走去。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他细节,唯一确定的是本作将于2017年发售。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1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