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战地1》更新计划《仙女座》放眼部补丁

时间:2017-04-07 17:54:25
  • 来源:3DM文学组
  • 作者:祈夜桑
  • 编辑:祈夜桑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质量效应:仙女座》1.05版补丁      阅读原文

影响《质量效应:仙女座》视觉效果的一大因素就是其人物角色的眼睛缺乏目前流行的着色器来让其显得不自然,现在这款游戏的1.05版补丁已经推出,并修复了这一问题,增加了半透明的着色器,看上去效果会变得自然很多。

Ø 《暗黑地牢》支持创意工坊     阅读原文

近日《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在最新更新中正式开启了游戏的支持创意工坊功能,同时游戏也在Steam平台开启了半价促销活动。看来在官方更新中文之前,至少有望看到国内的民间汉化上架游戏的创意工坊。

Ø 《战地1》未来更新计划透露     阅读原文

近日,DICE制作组透露了《战地1》的未来更新计划,将推出战队功能,改善游戏中的不完善,调整行动模式,让玩家能在游戏里拥有更好的游戏环境。

Ø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首部预告片      阅读原文

日前网上流出了《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的首部预告片,示了全新的火影忍者动作元素,而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该作。游戏确认除了登陆PC和Xbox One以外,也会登陆PS4。

Ø 《女神异闻录5》艺术画册欣赏     阅读原文

《女神异闻录5》艺术画册包含一些开发团队绘制的插图,展示了一些角色设计的调整过程,最终是如何按计划进行的。这本艺术画册现于亚马逊上预购,将于6月27日发售,售价32美元,与游戏本体一样十分热销。

Ø 日媒评选十大国外游戏美女     阅读原文

欧美游戏逐渐被日本玩家接受。近日日本媒体GameSpark评出他们眼中最可爱的十大国外游戏美女,其中不乏劳拉、小美、伊丽莎白这些我们熟悉的游戏角色。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