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恶魔城》同人作“李卡编年史2”发布试玩版demo

时间:2017-04-04 17:02:5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这是少数几款没有被科乐美封杀的同人游戏,不过大家依然需要尽快下载,以防突然袭击。《恶魔城:李卡编年史2》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同人作品,试图在《恶魔城》的世界设定中讲述一段全新的故事,目前的项目成果对原作气氛的把握非常到位。

《恶魔城:李卡编年史2》甚至还聘请了《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中Alucarde 的配音演员Robert Begrade以及《恶魔城:迷宫回廊》中Dracula 的配音演员Douglas Rye。真的非常佩服这群人。要知道科乐美只需要一封信就能让他们的项目永无见光之日。

但《恶魔城:李卡编年史2》还是继续进展下来了,而且非常符合《恶魔城》系列的精髓,玩家将面对蜘蛛、蝙蝠、骷髅兵和各种奇幻生物,体验一段原汁原味但却是非官方的《恶魔城》冒险。

游戏中将探索大片区域,解决各种敌人,收集独特道具,还可以购买武器和补给品,通过友好NPC的对话了解关剧情背景信息。

《恶魔城:李卡编年史2》正在开发,感兴趣的话可以下载试玩dem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