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谁能赢?《西部世界》美女演员上演现实版人机大战

时间:2017-03-31 14:29:5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西部世界》饰演多集角色,接待员Angela的妲露拉·莱莉,将在下周举办的英国游戏展上演一场现实版的“人机对战”。妲露拉·莱莉将面对来自Spirit制作组制作的人工智能,展开角逐。

妲露拉·莱莉将要与一位名为“Jane”的人工智能展开询问,她被指控谋杀了自己的主人,整个辩论由妲露拉·莱莉和台下观众组成,她们需要经过不断的提问,找出疑点,不知道妲露拉·莱莉能否成功破案,或者败给人工智能呢?

妲露拉·莱莉主演过影片《傲慢与偏见》、《新乌龙女校》、《海盗电台》等。同时她也是“钢铁侠”马斯克的前妻,最近她还出演了《西部世界》中的接待员Angela——同时也是一位AI机器人。

“Jane”由Spirit制作组的Character Engine打造,是一款深度的,具有真实性的人工智能角色,这家公司也在前些日子的GDC大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这项动态技术可以为游戏场景提供与众不同与不可预测的角色。

据悉,这场辩论将于4月3日下午两点到五点展开,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