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民意调查:不买Switch的原因多是因价格太高

时间:2017-03-20 12:01:59
  • 来源:网络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玩家民意调查:不买Switch的原因多是因价格太高

调研机构Harris Interactive近日在英国做了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任天堂新发售的NS主机销量与其定价关系非常密切。这家机构在经过大量的调查之后发现,有超过半数的英国人听说过这台主机,但购买它的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

在听过这台主机的人群中,只有32%的人表现出了在接下来3个月内购买的兴趣,而62%的人则明确表示近期不会购买。有6%的人则直接表示,完全不考虑购买这台主机。

经过调查,Harris Interactive发现影响人们购买意愿的最大因素是其价格,有40%的人表示他们觉得价格太贵了,另外的20%的人则表示他们正在等降价。除了主机的价格之外,游戏与配件的定价也影响人们的购买意愿,不少人觉得任天堂的主机配件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除此之外,另外一些人则表示自己“玩不过来”,因为家里已经有各种游戏主机了,比如索尼的PS4。因此虽然NS从目前看来是一部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主机,但实际上它在市场上依旧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