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勒比海盗5》新海报 杰克船长邪魅大反派抢镜

时间:2017-03-02 11:41: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今日公布了电影新海报,重要角色悉数登场,包括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但回归的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依旧没有现身。

这张《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最抢眼的位置被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大反派幽灵船长占据,发丝凌乱,破碎的面容随风风化,令人不寒而栗,到底这位反派会给杰克船长带来多少麻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风头被这位大反派的特效抢去不少,邋里邋遢依旧邪魅,黑色的眼线和小辫子胡子还是影迷最熟悉的杰克船长的样子。另外巴博萨和猴子和两位新加入角色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饰演威尔的儿子)和一位新的女性角色也出现在了海报之中,让人忍不住感慨岁月更迭。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