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谁还记得这个游戏?Epic《堡垒之夜》或年内发售

时间:2017-03-02 10:54:2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Epic幕后开发已久的最新力作《堡垒之夜》早先表示将在2015年开放测试,但至今渺无音讯。这一状况要改变了。

《堡垒之夜》Epic继《战争机器》后的又一原创大作,《堡垒之夜》将玩家控制的求生小队送三地设定在随机生成的区域内,玩家可以自由清除环境中的材料,建立自己的防御工事。在很多任务中,游戏需要小队在好多个一大波不死系敌人的攻击下,防守特定位置。结合巧妙的基地建设,机关陷阱的位置,在第三人称视角的射击下,玩家的防守计划将遭到敌人的考验。

根据最新消息,Epic的Tim Sweeney在GDC 2017表示,《堡垒之夜》将在今年发货。而另一消息源称游戏将在2018年测试。

游戏早在2011年就宣布了,但至今没有消息。

Epic表示,如果《堡垒之夜》在PC平台的发售和运营之后表现良好,可以考虑移植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