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病娇模拟器》为何被禁?开发商到现在没搞明白

时间:2017-01-24 11:38: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家是否还记得那款超重口奇葩游戏《病娇模拟器》?先前,这款游戏被直播网站Twitch禁播了!开发者曾在推特上发消息,希望大家帮他问问为何Twitch上禁播了他制作的游戏。不过,这么长时间过去后,开发商到现在还没有得到答案!

“现在不光是Twitch禁播我游戏的问题,而是他们可能有个正当理由(至少根据自己的政策),但他们并没有告知我被禁播的原因,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能让他们接受我的游戏”,YandereDev说。

YandereDev称,他曾经试过很多种方式联系Twitch平台的相关负责人,有些工作人员答应会帮他忙,但实际上Twitch并没有给他任何解释,我不知道游戏被禁的真相,也不知道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最终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却依然不知道《病娇模拟器》被Twitch禁播的原因,他们至少应该给个回应吧。

《病娇模拟器》是款相当流行和恶搞的独立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典型的病娇妹子,将试图接近男主的女性竞争者们一一杀掉,呈现出了病娇这一二次元知名的属性。也许这就是Twitch禁播这款游戏的原因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