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国志13V+》威名系统更新 追加商人官吏情报

时间:2017-01-20 09:37: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3 PK)》特设官网中更新了威名系统中商人和官吏的详细介绍。内容包括了各威名的分支走向,和各阶段可以使用的指令等。

威名系统商人

构筑起庞大的私人财产,介入各种势力,使用金钱来操纵天下。可以体验煽动战斗获利、支援弱小势力使其获胜等种种乱世的黑幕。

威名商豪可以使用【投机】转让金钱让任意的势力得到强化。根据投机的额度,一定时间后从该势力可以得到比转让金更多的礼金,但是如果该势力被毁灭的话就不能得到礼金了。

商人系统升级到大商人时,会出现白龙和黑龙的分支。白龙和黑龙的区别是,对于支援的势力是指导还是掌握。

积累财富的基础从【商卖】开始

得到钱的基本是【商卖】。只要是商人系统就能使用,是把采购成功的名品在大本营贩卖的指令。名品可以在都市里用【名品购入】进行采购、或是使用商人系统专用的【名品买付】入手。【名品买付】可以一次性购入大量的名品以外,还有能成为同志等的有利方面。

所持的名品在大本营贩卖。设定贩卖名品和贩卖额执行【商贩】。

【商贩】执行后武将会进行叙述。使用采购额和贩卖额的差来发财吧!

有时候会有顾客来进行舌战。胜了的话就能高价贩卖,输了的话就只能降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