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剑之街的异邦人》开发商将推出硬核迷宫RPG新作

时间:2017-01-16 11:50: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曾出品过《恶魔凝视》、《剑之街的异邦人》等游戏的  Expericence 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他们打算在 PS4 平台上开发一款迷宫 RPG 新作。

在接受国外媒体 Fami 通采访时, Expericence 董事长千头元表示他们正在进行 Xbox One 作品《撕裂黄泉之花》和 PSVita 作品《死印》的开发,但是在 2017 年他们还希望在另一个平台上制作新作。

Fami 通向他确认是不是 PS4 平台,这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我们正在不断发售大型作品,所以也希望能够增加开发游戏的平台。我们希望在 PS4 上开发一款新的迷宫 RPG ,这也是我们公司最引以为傲的游戏类型,是一个新的 IP 。”

不过千头元也表示,虽然 Experience 决定在新的平台上推出新的作品,但是这款作品更多是面向核心粉丝的,重点不是为了吸引新的玩家——但是新玩家也可以享受。

在被问到这款新作何时可以发售时,千头元说:“有可能的话还是想在 2017 年内发售。”

(▼《死印》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