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懒得更换硬件?Nvidia推出云游戏GeForce Now服务

时间:2017-01-06 07:13:5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GeForce Now

最好的游戏体验往往来自于可以自由提高硬件配置的PC平台,但很显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有足够的闲钱去攒一台高配PC来玩游戏,更别提“游戏笔记本”这个永远尴尬的概念了。而为了解决这种问题,Nvidia就在不久前的CES中宣布将推出云游戏服务,让PC玩家们在不使用高端硬件的情况下流畅游戏。

在这个名为GeForce Now的游戏服务中,Nvidia数据中心将使用装配有GTX 1080显卡的服务站进行游戏传输,让PC和Mac用户们在不需要太依赖自身硬件条件的情况下享受最新的大作。根据Nvidia的介绍,GeForce Now服务目前与大多数PC和Mac都兼容,玩家需要做的也只是下载GeForce Now的客户端而已。

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将来就有免费游戏玩,因为想要通过GeForce Now进行游戏的前提是拥有这款游戏。除此之外,我们还得付给Nvidia相应的费用:在最初的4小时免费后(如果你选择GTX 1060级PC的话是8小时免费),玩家可以选择花费25美金来购买10小时的游戏传输时间(GTX 1060为20小时),总体而言并不算便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