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第一游戏IP是它!电影票房击败《侠盗一号》

时间:2016-12-21 11:14:2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妖怪手表》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妖怪手表:飞天鲸鱼与跨时空大冒险喵!》日前在日本首映,作为日本最热门的游戏IP,电影首周末票房击败《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这部最新大电影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在日本415块银幕上售出了545,211张票,共计608,033,110日元(约合518.9万美元)。

从数字上看,这只是上一部《妖怪手表》大电影首周末票房的57.5%,上一部最终获得了55.3亿日元(约合4700万美元)的票房。但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侠盗一号》,后者同期仅售出413,600张票,在368块银幕上收获6.53亿日元(约合573.7万美元),约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首周末票房的52.5%。

这不是第一次《妖怪手表》的胜利,上一部大电影也击败了《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