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菲丽丝工作室》DLC情报放出 新角色与泳装登场

时间:2016-12-09 17:02:2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Gust 今天放出了现已发售的 PS4/PSV 新作《菲丽丝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DLC 第一弹的情报。

这批将于 12 月 16 日正式上线的 DLC 中将包含新角色 哈因兹 ,几位主角们也会有新的泳装,打包售价为 1080 日元。同时还会放出一个包含了 Gust 历代作品音乐的免费 BGM 包,可以在游戏中切换使用。

在 DLC 上线的同时游戏 1.04 版本更新也将一同推送,这次更新中除了改善游戏的稳定性之外,还将追加新的采取地、任务以及强力的魔物。

另外《菲丽丝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的繁体中文版预定将于 2017 年 1 月 12 日正式登陆 PS4 与 PSV ,而 PC 版则将于 2017 年春季登陆 Steam 。

追加角色 哈因兹·弗莱霍伦

出身于将魔物作为家畜饲养的游牧民族的少年,性格直率不拘小节。梦想是将强大的魔物作为家畜驯服,厌倦了只饲养弱小魔物的家族,于是离家踏上旅途挑战各地的强大魔物。人物单价为 756 日元(含税)。

(下页继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