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台湾团队打造新作《黑色地平线》登陆Steam绿光

时间:2016-12-09 10:41:31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由台湾团队奥可森工作室开放的动作射击虚拟实境新作《黑色地平线》(ODYSSE VR)近日正式登陆了 Steam Greenlight 开放投票。

Steam Greenlight 地址:点击进入

《黑色地平线》中不明生物袭击了人类在火星的基地,身为主角的你队友的呼唤中清醒过来,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杂乱的残骸中,远处传来吵杂的躁动声音,一个庞大惊人异星生物正对着你凶猛袭击而来……

奥可森工作室表示,《黑色地平线》采用 Unity 引擎开发,将提供给玩家真实的 VR 体验,玩家将可以在最大 20 平米内进行身体的自由范围移动。玩家在游戏中的生存目标将是全力射杀怪物并逃离险境,游戏目前将暂时仅先支持 HTC Vive 。

游戏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1NjA5NDI5Ng==.html

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