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0000死亡爪大战钢铁兄弟会 2000机器人入侵联邦

时间:2016-11-28 10:30:23
  • 来源:网络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YOUTUBE视频制作者Cosmic Contrarian的老滚5辐射4系列怪物VS.NPC战役视频收获了数百万的点击量。30000死亡爪大战钢铁兄弟会(下面)可能是其中最大的战役。

“我记得很久以前,当我八岁或九岁的时候,我玩帝国时代2,我会使用地图编辑器放下很多单位,让他们在一场真正的战役中战斗 ”他说,“那个游戏的地图编辑器真的是创新的; 在创建地形后,你可以用战争大象和重甲兵(?)填满地图,你可以做的疯狂的东西。”

1000帝国弓箭手对战100条龙

Cosmic没有学过电影拍摄,他对角度和镜头的控制是纯粹出于本能的。 他把相机放在一个很好的地方,希望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 他指出,因为“天际”和“辐射4”中的角色都能以紧急的方式做出反应,所以它使得一些“真正真棒的时刻”。 在正确的时间将相机放置在正确的地方,比如他的20,000机器人入侵联邦视频(下面),其中一个义勇兵“很屌地”跳过一个路障加入战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