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NK彻底复活! SNK Playmore即将正式更名为SNK

时间:2016-11-01 18:07:3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SNK Playmore 今天发表了将于 2016 年 12 月 1 日起正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 SNK 的消息。

SNK Playmore 表示为了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对 SNK 这个品牌的认知度,所以正式决定了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随着公司名的变化,出品游戏所使用商标和企业 LOGO 也将随之换新,标语也变为“The Future Is Now”(未来就是现在),也算是象征了 SNK 在本世纪初破产时祈愿的重生未来终于彻底成为了现实。

藉由这次公司名称变更,SNK 表示将重新回到最初的原点,为玩家们继续提供高品质的游戏,新标语也包含了将创造更富魅力的新游戏的意义。

另外公司的官网也将变更为:https://www.snk-corp.co.jp(尚未正式开放)

SNK 的彻底回归对于老玩家来说值得高兴,不过希望 SNK 在创造新游戏的时候,不要丢掉了长年沉淀下来的经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