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创意总监表示这个品牌将继续向前

时间:2016-10-22 13:40:4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教团1886》是PS4的首发独占大作,虽然由于内容单一受到批评,但事实上本作的设定非常宏大,而且可能会有可能推出续作。

《教团1886》发售以后,索尼和Ready at Dawn工作室都没有讨论过该系列推出续作的可能,不过现在,本作创意总监Ru Weerasuriya表示,我们可能有机会再次看到阿瑟王后继有人。

“要想不泄密又说清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是否有未来?上的,这个品牌有未来。这个品牌在创立之初就有长远规划。玩过的人都知道,故事设定很宏大,游戏在宏观上是有世界事件发生的,而这也是本作前进的基础。整个品牌要比我们创作的首部作品宏大许多,所以这个品牌一定会继续前进的。”

记者问到索尼方面是否有意向开发这个品牌,对此他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这个你只能问所你自己了。”

笔者个人还是很喜欢《教团1886》的,它的设定非常独特,如果推出续作的话一定会很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