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个正在众筹可爱的手柄看起来像是苹果经典Logo

时间:2016-09-28 17:10:26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这款手柄的名字叫做AP40,是一款无线蓝牙手柄。但它的造型模仿了任天堂经典主机SFC手柄的造型,并使用最为经典的“彩虹色”苹果Logo的配色来装饰这一手柄。

当玩家使用完毕,将手柄放回USB充电台之后,甚至会出现经典的“绿叶”形状。与8bitdo旗下其他产品相同,AP40手柄同时支持在PC,Mac,iOS以及安卓平台使用;此外,如果你恰好有一部“Retro Receiver”适配器的话,这款手柄甚至可以在一些更经典的主机上使用。

不过,现在这款手柄还没正式上市。八位堂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始了这款手柄的“众筹”项目,并希望能够筹集12.5万港币(约合1.6万美元)的资金以制作这款手柄。

八位堂目标并非止于开发一款手柄,他们同时还公布了一款造型与Apple II型电脑相似的手柄充电架以及一款全新的,可以兼容Apple II/ Apple IIc型电脑的“Retro Receiver”适配器。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使用无线手柄来控制一台1970年代的电脑。

目前,玩家可以任意参与三项众筹项目,手柄和适配器的价格都为49美元,而含有手柄充电架的手柄套装售价则为70美元。

根据八位堂计划,这一手柄生产项目将于1月正式启动。但实际的项目时间还是需要根据众筹情况而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