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游戏主机TGP BOX正式发布!售价3799元起

时间:2016-08-30 20:43:20
  • 来源:百度百家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海尔联合腾讯、英特尔于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的“主机PC”二合一产品——刀锋TGP BOX这是一款既可以当做传统Windows PC使用,又可以当成客厅游戏机使用的二合一产品,分为X3、X5两个配置,售价3799元、4799元。9月1日在京东开启预定。

海尔与腾讯推出此款产品的意图很明确,就是要通过一款具有游戏主机模式的迷你PC来抢占微软XBOX以及索尼PS所霸占的客厅娱乐市场。

刀锋TGP BOX到底是什么?

虽然主打的时PC主机二合一产品,但刀锋TGP BOX的本质仍是一款PC,但是其预装了腾讯基于Windows开发的一个平台软件——TGP OS,这个软件在开始时候拥有一个单独的Windows账户“TGP”,开机后默认登录此账户并进入TGP OS界面,即游戏主机模式。

TGP OS模式目前拥有游戏中心以及观看游戏直播两大板块,已下载的游戏也会在TGP OS主界面显示。

进入游戏界面之后会看到一个类似于应用商店的界面,可以选择目前腾讯自家或者是由腾讯代理的各种游戏。从界面上的游戏来看,包括《FIFA Online》、《战争雷霆》、《极品飞车Online》、《使命召唤Online》等游戏。要知道这些游戏都是为PC而开发的游戏,所以从游戏上也能看出刀锋TGP BOX的本质仍然是一台PC。

游戏直播的热度不必多言,TGP OS主机模式自带游戏直播界面,用户可以选择国服大神、美女主播、搞笑欢乐、新晋主播等多个板块。

此外,即然拥有“游戏主机”模式,刀锋TGP BOX同期推出了一款可选配件——刀锋定制版手柄,该款手柄的按键分布与XBOX的手柄一致,在进行游戏操作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此外,为了方便玩家寻找支持手柄的游戏,腾讯在TGP OS主机模式的游戏中心板块下面专门设置了一个“手柄游戏”子栏,而所有游戏的预览图的底部也标注的有键盘鼠标、手柄的图标。

当然,刀锋TGP BOX的本质仍是一台PC,所以当用户推出TGP OS主机模式之后,仍然会进入到传统的Windows界面,而此时的刀锋TGP BOX就是一台普通的Win10 PC。

刀锋TGP BOX的外形非常袖珍,整体比一部XBOX ONE游戏主机还要小,所以也非常容易将其从书房拆下来搬到客厅去玩。其前后左右四个边缘采用了兰博基尼超跑惯用的锋利棱角设计,并辅以红色的LOGO与呼吸灯,外观相当炫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