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东方Project新作发表会”举办决定 同人登陆PS

时间:2016-08-27 09:32: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8 月 27 日,Mediascape 近日公布了了由“Play,Doujin”展开的“东方 Project 新作发表会”将于日本时间 9 月 2 日晚 20 点在 NICONICO 上举办的消息。

本次“东方 Project 新作发表会”包括东方本家的“上海爱丽丝幻乐团”和“黄昏边境”在内的众多著名同人社团都将参加,它们将在发表会上公布最新的PV和游戏详情。神主 ZUN 本人也将作为嘉宾到场参加这次发表会,在发表会结束后还有观众和 ZUN 进行互动的环节。

“Play,Doujin”是将以前只能在 PC 上玩的优质“同人游戏”移植或到 PS 平台上或者是直接在 PS 平台制作,实现主机玩家们多年以来在 PS4 或者 PSV 的上玩同人游戏的梦想的计划。其中《幻想轮舞曲》等作品现已发售繁体中文 PS 版本。

(现在“Play,Doujin”中包含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