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友从SEGA袋子上解读出暗号 不忘享受游戏的初心

时间:2016-08-23 17:16:57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日本各地的 SEGA 游戏中心里时常备有用于将得到的奖品带回家的塑料袋子,近日有网友发现了袋子上不寻常的地方。

SEGA 大大的标志上下有着不规则排列的方块和圆形,很多人都觉得这只是单纯的装饰。

不过推特上一位网友偶然想到“这难道是’摩尔斯电码‘?”于是他尝试解读了一下,结果成功了。

他得到了来自 SEGA 的信息“UFO Catcher is not a vending machine.”(UFO catcher 不是自动售货机。)

SEGA 官方推特回应道“露馅啦”,并解释道这是从 2014 年开始使用的设计,为的是向玩家们传递“夹娃娃机的乐趣不是花钱拿走娃娃,应该享受抓取时的心跳和激动。”这份初心。

UFO Catcher 为 1985 年登场的夹娃娃机至今已有了 31 年的历史,SEGA 这次再次告诉了我们,比起“想的得到奖品”的心情,“想体验心跳”才是这个游戏存在的真正意义。

这个设计真的是非常巧妙,为 SEGA 不忘初心点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