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再燃战斗激情 《御龙在天经典版》角逐十强公会赛

时间:2016-08-11 10:58:18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日前,大型火爆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经典版》为迎接“至尊公测”,在新服“九五至尊”、“对酒当歌”开启年度十强公会赛,引发全民战斗狂潮!御龙世界各大公会招贤纳士,广结天下英雄,新老战友相约齐聚新服,打出更激情的国战,赢取更激奋人心的荣誉!

在两大公测新区,众多知名老牌劲旅“龙吟、弑魂、饿狼传说”等公会,火速奏响新区战斗集结号,在腥风血雨、剑影刀光中,演绎冰与火战斗之歌!在如火如荼的激情后,目前排名靠前的公会有:弑魂、饿狼传说、战盟等,全新战况敬请关注《御龙在天经典版》官网!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http://yljd.qq.com/act/a20160712match/index.shtml)

10万Q币&特权礼包 犒赏战斗英雄!

国战网游,玩的就是激情,一场场火热的战斗,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公会,汇聚着《御龙在天经典版》最足智多谋的指挥官、最炫目英勇的大神、最有个人魅力的精神领袖……在他们的组织和调配下,公会兄弟齐心协心,通过军资、拿皇帝、拿王、国战等游戏日常活动,可参与十强公会赛,排名前十的公会,将享受10万Q币 、特权礼包、限量版专属手办、iPad mini等超级壕礼。

奖励丰厚,且不需要额外付出,只要公会成员一起努力,就能收获众多利好。此外,还有更多荣誉等待着大家,十强赛中排名前十的公会,将收到由《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颁奖授勋的嘉奖诏书;排名前五的公会,将获取GTV全国年度公会风云榜直通名额,成为御龙世界最辉煌的王者公会!

权利与激情的游戏 人人都爱万人国战!

在《御龙在天经典版》年度十强公会赛中,最值得关注的赢取公会点的活动就是权利与激情的游戏——人人都爱的万人国战!令人兴奋而激动的国战,因场面宏大、战况激烈、参与者众多等原因,广受御龙玩家喜爱。有国战的日子里,很多玩家都会放下琐事,专注PK,从皇帝到国王、从帮主到族长……每一位御龙玩家,都十分渴望能燃烧热血的激情国战!

公测新服“九五至尊”、“对酒当歌”同步开启,在公会十强赛的驱动下,新区人数爆棚,达到前所未见的入驻巅峰!人流如织,车轮滚滚,各大公会强势入驻,万千玩家化身浴血勇士,挥刀跨马厮杀沙场,久违的国战激情再现,刀光剑影之中,共享战斗狂欢盛典!

“对酒当歌”开区仅五天,就惊现国力为1000万的荆州大帝国,由饿狼传说公会“狼族灬刑天”所统率,这样强盛的辉煌国力,在御龙史上屈数可数。其他实力公会,也对权利的王座永不言弃,在两大新区的战斗中,十强公会赛的竞争日渐激烈,到底哪个公会能跻身年度十强?谁统率领公会才是NO.1?目前,公会赛仍在火爆进行中,欢迎玩家持续关注!

《御龙在天经典版》年度十强公会赛,战斗之魂燃爆今夏,各大公会率万千雄狮虎军逐鹿中原,烽火不止战斗不息,想体验万人国战的魅力与激情,想获得各种诱人巨奖,就快来加入新区公会,与兄弟们团结一心,共享荣誉之战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