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硬仗》背叛DLC免费 登陆Origin便可领取

时间:2016-07-06 08:43:2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战地1》发售前,EA似乎打算将《战地4》和《战地:硬仗》的所有DLC免费推送给玩家。继“大逃亡”DLC后,今日《战地:硬仗》另外一个DLC“背叛”现在也免费了。

目前“背叛”DLC正在EA的On The House本店招待项目中,玩家登陆Origin后便可免费领取(其他平台也都是免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购买过《战地:硬仗》,那么这个DLC在领取后是不会出现在你的游戏库中的。不过确实有,在玩家购买了本体游戏后就可以使用。

背叛DLC带来了四张新的地图,包括Thine Ice,中国城,Cemetery和Alcatraz。此外还有两个新的载具和7个新武器,包括一把剑。

背叛DLC还加入了Gun Bench功能,允许玩家自定义他们的武器,比如新的瞄准线,颜色,迷彩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