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户松遥侧乳腋下写真公开 这才是肉松遥的真正实力

时间:2016-06-15 15:39:45
  • 来源:AcgDo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户松遥是现在日本声优行业中比较年轻而且还拥有一定实力的新一代实力派,曾经户松遥被称为肉松遥是因为刚出道时脸比较肉感,而现在户松遥被称为肉松遥不是因为脸部肉感也不是因为福利肉片配的比较出色,而是户松遥的身体是越来越性感,在去年发售的写真集《I may Me》中户松遥大胆尝试了丁字裤,薄纱黑色性感睡裙,还有黑色网袜简直令人看的兴奋不已。而在最新发售的声优杂志中户松遥又拍了一张侧乳腋下写真,户松遥终于显示了肉松遥真正的实力。

去年写真集《I may Me》

这才是肉松遥的真正实力,户松遥侧乳腋下写真公开

在去年的写真集《I may Me》中户松遥分别为杂志身着丁字裤、黑色蕾丝吊带内衣、泳装拍照,一个造型比一个造型诱惑,尤其是丁字裤和蕾丝内衣套装的照片真得让人把持不住,如果不说户松遥本业是声优的话,肯定有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这又是哪位写真偶像,没想到时代已经发展到女声优穿丁字裤拍照的境界了。户松遥于日本声优专题杂志《声优 Animedia》中有一个连载专栏 Haruka Mode,在这次的专栏中户松遥身穿红色连衣裙大胆秀出自己的腋下还有侧乳,不过这次的写真户松遥的胸部开起来并不算巨乳的级别,而在专栏的另一组照片中身穿背带裤的户松遥都有事业线了,看来挤一挤总会有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