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战警:天启》登上娱乐周刊封面 全新剧照速欣赏

时间:2016-05-20 15:57:2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X战警:天启》即将在内地公映,这次影片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同时曝光的还有一些新的剧照,如果是X战警迷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即将公映的科幻动作大片《X战警:天启》再度发布大招,影片再度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并且配备了四款不同的封面供影迷选择购买。影片定于5月27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将于6月3日公映。发布封面的同时,片方还曝光了几张新的剧照,让大家了解到影片中X教授和天启的势不两立。

《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X战警:逆转未来》的后10年,从片段中,我们能看出一些端倪,这10年间,魔形女都在独自行动,在世界各地寻找变种人并帮助他们,饱受人类虐待的天使之后会加入天启战队的原因也变得明朗。这一次导演布莱恩·辛格对暴风女、灵蝶、天使等每一个角色的来历、背景及心理变化会进行更为详尽的交代。与其说这部电影是《X战警》新三部曲的终结篇,其实更像是下一部《X战警》电影的开端,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制片人西蒙·金伯格近期也透露,下一集《X战警》的故事会发生在90年代,也就是这一集的10年后。

其他封面图及最新剧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