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重现 《新天上碑》启元封测今日正式燃情开启

时间:2016-02-18 11:54:04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韩国正版授权,经典网游《新天上碑》将于今日14:00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全新的巅峰时代即将重新开启!“誓登九霄做人龙,号令天下天上碑”《新天上碑》国服涅槃重生,召唤失落在各地的老玩家重温燃情岁月。

《新天上碑》是一款拥有浓厚中国武侠风格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经典的职业设定和PK玩法,在韩国已运营13年之久,可谓元老级正统武侠游戏!在韩国曾获得文化部长官奖-优秀网游奖,在台湾五度蝉联最佳代理线上游戏奖。2015年11月乐善科技获得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OS授权,并于今日重新开启《新天上碑》国服。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56a.com/download.html

注册地址:http://www.56a.com

首测活动:http://1003b.56a.com/xinwen/huodong/338.html

【誓登九霄 号令天下】

“《新天上碑》,故事发生在元朝末年,武林第一世家惨遭灭门之祸。细雨凄凄的北邙山官道上,护法们抱着少主躲避敌人的追杀,他们在冰天雪地里浴血奋战,终于保住武林第一世家的唯一血脉,最终将他托付给洛阳城王大侠扶养。

15年后,少主龙浩天长大成人,初入江湖,就凭着优异的筋骨与后天的苦练。在河南、陕西已无对手,在无意中得知,湖北武当山的白发武士,与当年的灭门血案有关、又听闻江湖术士,指称敦煌、兰州的西域武士亦涉有重嫌。因此,龙浩天凭借修炼而成的绝世武功,深入杀机四伏的荒漠原野,准备展开替亲人雪恨的复仇计划.......玩家在游戏中必须扮演长大后的少主,在游戏中打怪升级、苦练武功、破解任务,以报弑亲之仇。

【巨型BOSS 毒龙副本】

巨型首领级怪物。在画面中还无法完全看到全龙身躯,凶悍无比。

挑战魔龙副本

挑战魔龙副本

挑战酒酩大师

挑战酒酩大师

挑战毒龙

挑战毒龙

初遇毒龙

初遇毒龙

毒龙真身

毒龙真身

【帮城争夺 众志成城】

攻城战决定【帮城所有权】,未来一周帮城设施有谁使用,所以每周都有攻城大战。而攻城大战也是帮派表现团结向心力的活动,所有帮派都十分重视。攻城战,采取攻守回合制,持续一小时的攻守回合接替战,让所有参战者,必须要作战到最后一刻,否则攻守瞬间具体,常常战局出人意料转变。

【四大职业 各显神通】

人物创造时,除男女性别外,主要是四种职业可供选择:剑、刀、枪、爪。职业选择将影响到可使用的武器系统、武功技能、人物外型的不同。选定职业后,仍有机会可以进行转换职业。

【超脱限界 悟道成仙】

主人公龙浩天超越了正邪,达到天上奇人的武学境界。同盟派中人士,因为畏惧龙浩天的力量,所以在龙浩天的任务中设下陷阱。

龙浩天在四川遭到埋伏后,从生死一线的危机中脱逃出来,为了调查事件背后的阴谋,走访到华山派,终于发现主谋是华山第一奇才的后裔姜宇镇。受到重伤而深感能力不足的他,在少林护法的指示下,龙浩天在青海湖深处发现了参禅洞与达摩祖师遗留的秘笈。

就在参禅洞参悟秘笈时,追杀龙浩天的各方势力己追来,再次遭受围剿的龙浩天,顿悟了秘笈,并突破包围,将那些想要暗算他的势力扫荡殆尽。

终于,主人公龙浩天以凡人之身而达到悟道成仙的境界,于是登上了华山莲华峰,望向山间云海,人间俗事己与他无关,尘缘己了。有一得必有一失,惟有抛弃俗世尘缘,就能得到登仙奇缘,龙浩天已然超脱人世间的限界,往仙人之路迈进了。

仙人施展轻功

仙人施展轻功

仙人境界

仙人境界

《新天上碑》以“个性”著称,拥有浓厚中国武侠风格,PK赛中必须蒙面等设计让玩家感到十分刺激,配上中国风的动画和立体音效,让游戏体验更为逼真写实,被许多游戏玩家称为“不玩会抱憾终身的游戏”。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56a.com/download.html

注册地址:http://www.56a.com

首测活动:http://1003b.56a.com/xinwen/huodong/338.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