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版JRPG新作《剑之街的异邦人》确认跳票至4月

时间:2016-01-31 11:16:2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剑之街的异邦人

传统日式RPG《剑之街的异邦人(Stranger of Sword City)》将延迟一个月登陆PSV平台。

PSV版本《剑之街的异邦人》最初计划在今年3月底首发,现这款幻想风格的迷宫RPG游戏预计将推迟至4月26日登陆北美。然后紧接着在4月29日登陆欧洲地区。

Xbox One版本(由Experience Inc.公司一手负责开发和发行)似乎仍然在预定时间3月22日发行。开发商Experience Inc.并没有发布延迟声明,只是NIS America单方面 宣布Xbox One版本延迟发售。

虽然没有给出任何延迟发售的理由,也许一个潜在的理由就是,NIS America已将该作PC版本提交至ESRB(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进行分类,但这件事情尚未正式宣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