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游《仙剑奇侠传:幻璃镜》首曝实机战斗画面

时间:2016-01-28 20:18:03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作为大宇资讯旗下上海软星在2015年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手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在上次曝光了游戏主角和场景原画之后,今(28)日又公布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战斗模式和实机战斗画面。

从宣传影片可以看出,《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是《仙剑》系列中第一款采用了多人ARPG战斗模式的游戏。上海软星总经理、制作人张孝全在社群网站也提到:「这会是仙剑史上最关键的一次改变,时代的车轮开始转动。」

根据目前曝光的画面来看,《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应该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在手机上体验这款作品。据悉,这款作品将在2016年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此次台北电玩展也是大宇资讯相隔八年后的首次回归,大宇本次将展出旗下六项经典IP游戏,除了上面提到的《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之外,还包括已公开新作《轩辕剑崑崙镜》、《大富翁9》、《明星志愿:星之守护》、《天使帝国-幻兽之月》、手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家用主机版、与《阿猫阿狗:最强同萌》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