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5年发售PC游戏谁最畅销?Steam25大游戏公布

时间:2015-12-22 21:35: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5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作为一个PC玩家,在这一年内你在Steam上买过几款游戏呢?今天SteamSpy公布了Steam上2015年内发售大作中最畅销的25大游戏名单,R星的《GTA5》击败B社的《辐射4》成为玩家最受欢迎的2015年PC版游戏。年度游戏《巫师3:狂猎》PC Steam版销量也得以曝光,108万套,位列第九,入围前十。

除了《GTA5》、《辐射4》等一线大作外,我们还看到了黑马游戏《方舟:生存进化》(尚在Early Access测试阶段),《H1Z1》,《火箭联盟》和《城市:天际线》等作品。

有黑马自然就有失落的游戏。透过下面的榜单,我们发现年度游戏夺冠热门《合金装备5:幻痛》未能挤进前十,位列第11名,PC版销量也只有77.8万套,没有达到100万,比《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稍微好一点。另外一个游戏就是《疯狂麦克斯》了,本作头很硬,和《合金装备5:幻痛》在同一天发售,结果销量还没有“问题游戏”《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卖的多。

销量超过100万的游戏是:《GTA5》、《辐射4》、《方舟:生存进化》、《H1Z1》、《火箭联盟》、《城市:天际线》、《监狱建筑师》、《围攻(Besiege)》、《巫师3:狂猎》和《消逝的光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