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长得帅升职慢 世界人均性生活为每周2次

时间:2015-12-21 15:06:17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日英美一项研究指出,男老板会将帅气的男员工当成是敌人,而将他们放置在一些无法发挥才能的位置上。因此,若是你感觉你的升迁之路不太顺,可能是因为“你长得太帅了。”——好汉霸9妻/JOE。

(2) 男人白天欲望最活跃的时段一般是下午2-4点。下午4点他们对性的应激状态达到顶点。这时是男性比较容易激动的时段,往往再不能安坐于电脑前专心工作,会给女朋友发发肉麻短信,单身的会和女同事调调情——﹏゛Aeljinh陌琳。

(3) 朋友圈鸡汤达人平均智商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发表鼓舞人心名言的人,更容易相信宗教、阴谋论及超自然现象,相信那些非常人能做的事情,但他们的智力水平和认知水平偏低——即使难过也不落泪。

(4) 打3D游戏能提高记忆力。为测试游戏对记忆形成的影响,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研究者们发现玩3D游戏能更大程度刺激海马体,这样可以让记忆力提高12%——百褶裙。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