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看起来不错 遭砍《复仇者联盟》游戏视频/人设曝光

时间:2015-12-01 06:58:13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在2012年年底破产的前著名游戏制作商THQ已经永远地成为了历史,但是他们当初制作的游戏中不乏经典,如《黑道圣徒》系列或是《英雄连》。不久前网络上还出现了一段几年前随THQ关门而被砍掉的《复仇者联盟》游戏,不得不说,这游戏质量看起来还挺让人期待的。

据悉,当初这款游戏由THQ旗下的Studio Australia负责,登陆的平台为PS3和Xbox 360。随后Blue Tongue还加入到了游戏制作中,意在为这款游戏推出一份PC版。然而这款第一人称(是的你没有看错)动作游戏却因为THQ经营不善而被强制取消,玩家们也失去了操作钢铁侠,绿巨人,索尔和美国队长的机会。

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这段视频对于漫威迷来说不失为一份礼物,慢慢欣赏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