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终幻想纷争》新宣传片展示人气猫妹雅修特拉

时间:2015-11-25 22:53:3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终幻想纷争

 今天史克威尔功公布了即将推出的FF系列乱斗游戏《最终幻想纷争》的最后一部人物介绍宣传片,展示了FF第十四代中的人气猫妹角色雅·修特拉。

雅·修特拉在《最终幻想14》以及《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里都有所出现,一直以智慧、冷静、知性的姐姐型贤人形象指导玩家作战,相当具有魅力和人气,不过在重生之境2.0的最后,她为了掩护主角而选择了自爆……当然在国服刚更新的3.0“苍穹之禁城”中,她又回归了,只不过瞳孔变得更加沧桑,身上的装备也有所提升。

这款全新的“纷争”作品最早于2015年2月14日千叶的日本游乐博览会(JAEPO)上公布。本作品改编自PSP游戏《最终幻想 纷争》和《最终幻想 纷争012》,但游戏情节并非延续前作,而是采用新世界观和新角色。

新版《最终幻想纷争》将于11月26日在日本地区登陆街机和PS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